close

我以為,工作是生活的主宰者,
當我懶惰不聽話時,它會以巨大無形的壓力逞罰我。


我以為,背起行囊,離開它,
抵達下一個國度後,日子將會從此幸福美滿。


我以為,回到疼愛我的故鄉,
堅挺的屋簷牆壁給予庇護,我的皮肉將不再受風吹雨打。


以為,不過是以為。


對於過去,我有一種眷戀,
也許是自己的記性糟透了,永遠沉浸在搜尋模式,
ESC也無法取消這樣的運作。
直到電池無預警的過熱爆裂,
一切,才趨於平靜,空白。


回到台灣,
很久以前熟悉的人事物,再次回歸身旁,
樣子相同,味道變了。


我望著曾經愛過的人,
感受彼此間,友情中深藏的曖昧,
但身旁都多了個別人,
任由曖昧的利刃,輕輕劃過,
留下偶爾消失再浮現的刺癢感覺,
一種享受的折磨,
到底愛誰,好像不重要了。


人都想從記憶裡,找出安撫情緒的,一雙虛幻的雙手。
真實,已跟隨年齡一去不返。


抓著腦袋極度努力的,想要記起那些許多的曾經,
和第一個深愛的人踏過得足跡,擁吻的地點,
年輕笑聲劃過的領域,騎著機車追風少年的身影。


以為記得的,不過是以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